平面雜誌/畫報

Jackson:推薦婑斌參加《真男》女軍

Jackson、BamBam《HIGH CUT》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GOT7 的 Jackson、BamBam 最近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畫報公開。

Jackson、BamBam 以「仲夏夜之夢」為概念,於酒店房間、晚上的街道進行拍攝,兩人以像是雙胞胎般的造型互相配合,完美詮釋出慵懶、夢幻的氛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訪問中,Jackson 與 BamBam 談到他們最近出演的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問到有什麼辛苦的地方是,Jackson 回答說:「等待吃飯的時間真的很辛苦,吃了一次後很快就又會肚子餓,所以 (訓練時) 很辛苦。」

Jackson、BamBam《HIGH CUT》畫報

接著聊到他們會推薦哪位 JYP 家族成員參加《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BamBam 選擇 15& 的朴智敏,表示:「因為她很會唱歌,所以應該也很會唱軍歌,感覺在軍隊裡人氣會很高。」,而 Jackson 則選擇了 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表示:「因為婑斌姊姊真的像女戰士般很有氣勢,覺得她連化生房也可以完美解決。」

除此之外,問到女團舞新興強者 BamBam 有沒有想跟哪位女團成員合作時,他哂答說:「第一次跳女團舞是 Girl’s Day 的《Something》,之後大家都稱讚我說很會跳女團舞,所以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夠跟 Girl’s Day 前輩們帶來合作舞台。」

更多 Jackson、BamBam 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已經於7月7日發行的《HIGH CUT》Vol. 177 中看到。

Jackson、BamBam《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