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將在8/12首播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tvN)

丁一宇、安宰賢、朴素丹…等人主演的 tvN 新劇《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將在8月12日首播。

tvN《灰姑娘與四名騎士》在日前公開預告海報,確定將在8月12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並於每周五、六播出。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代表著灰姑娘的玻璃高跟鞋,還有主演演員們的名字,包括丁一宇、安宰賢、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孫娜恩,搭配上泡泡背景,給人夢幻的感覺。

《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是製作公司 HB Entertainment 與 tvN 首次攜手合作打造的電視劇,是前者花了兩年時間準備的作品,tvN 表示:「以《灰姑娘與四名騎士》作為開始,tvN 在星期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定為『火金火土 Special』時段,之前這時段多以綜藝節目為主,但為了希望能在這段時間收看電視劇的觀眾們,特地開創了全新時段給電視劇,希望能滿足觀眾的同時,也強化 tvN 在星期五、六時段的地位。」

*註:火金火土 Special (불금불토 스페셜):意即火熱的星期五與星期六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開了首波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三位花美男,各自搭乘跑車登場,盡展富家子弟的氣勢;接著配合「灰姑娘」這主題,女主角朴素丹以白色連身裙、紅色高跟鞋登場,但只能看到她與另外一位男生的背影,讓大家對四人間的關係更感好奇。

另外,《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改編自同名小說《灰姑娘與四名騎士》,描繪一名女子入住大集團會長的別墅,與會長三名性格不同的孫子及一名警衛展開戲劇性同居生活的故事,以100%事前製作方式拍攝,已於5月31日完成所有拍攝,現在正集中於後期製作與剪輯,希望能為觀眾送上完成度更高的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