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生子風波,崔小姐好友出面指證

金賢重

(圖片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

金賢重與前女友崔小姐的生子風波今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25部就損害賠償訴訟進行非公開審理,而今日,崔小姐最好的朋友 ─ 任小姐以證人的身分出席指控金賢重。

任小姐是崔小姐從大學時期就認識的親密好友,兩人感情好到每天都要通話。審理中,任小姐表示:「2012年的夏天,我第一次從崔小姐那裏聽到他們 (與金賢重) 之間的關係,後來在2013年7月,崔小姐告訴我她拿掉了金賢重的孩子,但我自己是沒跟金賢重見過面。接著在2014年5月,崔小姐說自己又懷了金賢重的孩子時我很驚訝,而當時她說因為歷經過一次墮胎所以有點害怕 (又要墮胎),但金賢重又叫她拿掉小孩… 我很生氣,也一直站在崔小姐那邊。」

接著,任小姐也提到了金賢重家暴的部分:「2014年6月,金賢重對崔小姐施暴,我有問過原因,崔小姐說是因為她在發現金賢重與成人娛樂場所的女生過夜後,提出分手所致。我不敢相信金賢重在憤怒之下真的打了崔小姐,她的左臉頰都腫了,左肩膀的下方還有塊很大的瘀青,胸部周圍也有傷痕。」

2015年2月有媒體報導金賢重與崔小姐復合、論及婚嫁,且崔小姐已懷有身孕,預產期在同年九月,但當時金賢重的公司出面否認婚嫁一事,並指控崔小姐拒絕與金賢重方面聯繫。孩子出生後也與金賢重進行 DNA 檢測確認了父子關係,而崔小姐也透過民事訴訟向金賢重要求16億圜 (約新台幣4,400萬元) 的傷害賠償。

♠ ── 相關新聞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