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孝淵、Ailee、Cheetah...等十人出演 Mnet 新嘻哈綜藝

《GOOD GIRL》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全新嘻哈綜藝節目《GOOD GIRL:誰洗劫了電視台 (GOOD GIRL : 누가 방송국을 털었나)》出演陣容公開。

《GOOD GIRL》是邀請國內最棒的十位女子嘻哈 R&B 音樂人出演,她們為了獲得 FLEX Money 而組成一隊,之後 Mnet 會在每次任務讓她們與另一組隊伍以華麗的表演來進行對決的節目,日前製作組公開由地下音樂界的饒舌歌手到現役女團成員,擁有各種不同魅力的女歌手們所組成的陣容,分別是孝淵、Ailee、Cheetah、Jamin (朴智敏)、Sleeq、睿恩、YUNHWAY、Jeon Ji Woo、Queen Wa$aBII 與 Lee Young Ji 十位歌手。

首先是 K-POP 代表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她不只有著堅強的舞蹈實力,還透過 SOLO 曲《Wannabe》展現充滿魅力的饒舌風格,更以「DJ HYO」的名義作為 DJ 活動,有著多樣經歷與舞台經驗的她,在節目中會有著怎樣的活躍令人感到期待;接著是韓國的實力派唱將 Ailee,她憑著爆發性歌唱力、強勢的舞台表演而備受大眾喜愛,擁有多首熱門歌曲的她,與其他歌手合作的音源也同樣有著高人氣,是「音源強者」,讓人好奇她在節目中會跟哪位歌手擦出火花。

《Unpretty Rapstar》第一季優勝者 Cheetah 的饒舌實力不用多說,之後她也展開多樣的音樂活動,在各種節目作為導師活躍,展現出屬於她的存在感,相信有著競演節目經歷的她,在《GOOD GIRL》中會秀出她的實力與技巧;Jamie 是 15& 朴智敏的新藝名,正計劃進軍全球的她作為 SOLO 歌手會展現怎樣全新的面貌,令人感到好奇;曾出演《Show Me The Money 8》的 YUNHWAY 憑著獨特的音色成為嘻哈界現在最備受矚目的藝人。

此外,擁有多樣魅力與充滿力量的饒舌實力的 CLC 主饒舌睿恩、在全球有著高人氣的 KARD 成員 Jeon Ji Woo,她們將超越團體展現出個人的魅力;還有透過《GOOD GIRL》首次出演節目的地下音樂界饒舌歌手,因唱出確信的信念而被稱為「從地獄來的女性主義者饒舌歌手」Sleeq、憑著破格的饒舌與充滿個性的角色而在嘻哈粉絲間人氣上升中的 Queen Wa$aBII;最後是《高等 Rapper》首位女生優勝者 Lee Young Ji,她在《GOOD GIRL》會展現有多成長、升級的樣子,引起大眾的關心。

另外,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十位女歌手以全黑造型示人,充滿氣勢,抓住大眾的視線,與節目名稱有著反轉魅力,讓人對節目期待度更高,而《GOOD GIRL》將在5月14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