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明:我的弟弟道英讓我覺得很驕傲!

孔明(圖片來源:heraldcorp)

5urprise 的孔明最近在訪問中談到親弟弟 NCT U 的道英、未來的目標等等。

今年四月,在孔明出演 SBS 水木劇《戲子》時,他小兩歲的親弟弟道英在相似時期,作為 S.M.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NCT U 成員出道。

當談到與弟弟相關的話題時,孔明表示:「之前因為弟弟還是練習生,所以提到他的時候都會比較小心,但現在他已經出道,所以可以自由地聊跟他有關的話題,我覺得 (道英) 很好、很驕傲,因為各自在歌手與演員這兩個不同的領域活動,比起助言,我們更常說些鼓勵對方的話,弟弟在高中的時候就自己退學開始練習生生活,覺得他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也常常為他應援。」

在《戲子》中,孔明飾演茱莉亞音樂學院出身的吉他手 Kyle,為了在拍攝時能親自演奏,他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學習,現在也仍然能演奏出劇中樂團的歌曲,也因此讓他夢想有天能與弟弟道英合作,他略帶期待地說道:「我有想像過,以後等我們兩個都成功,弟弟唱歌,我演奏吉他,或是我們一起出演實境節目、綜藝節目也很不錯。」

接著問到孔明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時,他回答說:「下半年將會透過《獨酒男女》跟大家見面,希望能展現更好的樣子,繼續以演員的身分將作品的感動傳遞給大家。也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再次跟『戲子樂團』、5urprise 成員們在其他作品中合作,希望大家都能成功。」

最後孔明表示:「希望跟弟弟道英一起成功,成為讓父母感到驕傲的兒子,也希望我們兄弟能成為大家看到後覺得『真的很帥』、羨慕的對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