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可以做到、奧斯卡真面目

《蒙面歌王》可以做到、奧斯卡(圖片來源:news1、Sports DongA)

MBC《蒙面歌王》的「奧斯卡」與第31、32代歌王「可以做到」真面目公開。

在3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美好的夜晚奧斯卡 (아름다운 밤이에요 오스카)」於第二輪比賽演唱《A Long Time After That》,以33票之差敗給「浪漫的黑騎士」,真面目公開後是相隔16年回歸的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勛。

姜成勛在脫下面具後表示:「(水晶男孩解散後) 很想念舞台,我覺得自己是最近過得很幸福的其中一人,特別是這段時間能報答一直很想在一起的粉絲們,感到很感謝,自己一個在舞台上很孤獨,但憑著面具的力量能盡力做到最好,真的很幸福,謝謝。」

而在歌王決勝戰中,「逃脫失業可以做到 (백수 탈출 하면된다)」帶來 IU《Good Day》,與「浪漫的黑騎士」一決高下,可惜最後不敵充滿感性的「黑騎士」,止步於二連勝,未能成為衛冕第33代蒙面歌王而脫下面具的他,正是實力派歌手 The One,對於敗北的感想,他表示:「應該要唱抒情歌才對!」,為評審們送上笑聲。

最後一起來看看「奧斯卡」的舞台吧:

《奧斯卡 — A Long Time After That》

「奧斯卡」真面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