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od Wife》全體主演都因全度妍出演

《Good Wife》記者會

(圖片來源:THE FACT)

tvN 新金土劇《Good Wife》29日下午於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 Amoris 廳舉行製作發佈會,主要演員劉智泰、全度妍、尹啟相、金瑞亨、李源根、After School 成員 NaNa 皆有出席;其中,劉智泰、尹啟相、李源根分享是因為全度妍而決定出演《Good Wife》。

劉智泰先表示:「全度妍是我很想合作一次的演員,我想感受一下與最棒的女演員合作的榮幸感。」,尹啟相接著說道:「與好的演員們合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因為先確定出演的全度妍、劉智泰前輩,我也決定出演。」,而李源根也表示:「與全度妍前輩合作這一點很有魅力,原本只是想像中才會有的事,竟然在現實中實現,覺得很激動,在拍攝時看到全度妍前輩的集中力,讓我覺得自己也要更努力才行。」

男演員們都透露他們出演的主要原因是全度妍,那全度妍的出演理由是?她表示:「這是部能突顯出我的意志的作品,因為看劇本時覺得很有趣,所以選擇出演《Good Wife》,但實際開始拍攝後,我也因為困難的法律用語,或是大量的台詞而感到很辛苦,也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到、做好。」

全度妍、NaNa

 (圖片來源:OSEN、MBN)

劇中飾演金惠京 (全度妍 飾) 同事的 NaNa,是一位律師事務所的調查員,游走在合法與非法之間獲取情報。對於首次在韓國出演電視劇,NaNa 表示:「能夠出演《Good Wife》讓我覺得很開心、幸福,在準備與拍攝的時候都很享受,可以跟這麼多出色的前輩們合作,真的非常榮幸,我還有很多要向他們學習的地方,所以我會一直努力、集中到最後。」

對於與全度妍合作,NaNa 也分享了她的想法:「我與全度妍前輩一起的戲份比李源根還要多,所以我比他還要緊張;因為我自己經驗不足,所以有時候會錯過某些部份,但全度妍前輩會細心地告訴我,讓我學到很多,最棒的老師應該就是全度妍老師吧!」

而全度妍先分享與 NaNa 合作的感想:「一開始導演問我覺得 NaNa 怎樣時,我真的嚇了一跳。NaNa 是沒有演戲經驗的人 (在韓國),但因為我自己也是暌違11年回歸小螢幕,可以說是有著像出道般的心情,所以我跟 NaNa 一起緊張地開始了首次拍攝。NaNa 在拍攝現場應該是很緊張的狀態,可是她反而給了我力量,真的做得很好,雖然我是前輩,但比起我給她助言,我認為我們更適合互相應援。」

另外,《Good Wife》講述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被捕後,婚後就辭職不再工作的妻子從此擔負起生活的重擔,時隔13年再次以律師的身份回歸職場並找到真正的自己的故事,將接檔《Dear My Friends》在7月8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