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Simon D、GRAY《SMTM》音源獲佳績

Simon D、ONE、GRAY(圖片來源:Simon Dominic @Instagram)

Simon Dominic、GRAY 在《Show Me The Money 5》中發表的歌曲,於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Mnet《Show Me The Money 5》連續兩週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四組饒舌歌手的參賽曲,在發表後所有歌曲全登上音源排行榜 TOP10 內,其中以 Simon Dominic 與 GRAY 的 AOMG 隊成績最好。

AOMG 隊在上週發表與 ONE、G2、BewhY 的《你認識的不是我 (니가 알던 내가 아냐)》,以及在25日發行與 ONE 的合作曲《Comfortable (맘 편히)》,皆佔據音源排行榜上位圈。

以26日下午4點為基準,Simon Dominic、GRAY、ONE《Comfortable》在 MelOn、Olleh Music、Naver Music、genie、Mnet、Bugs、Soribada、Monkey3 排行榜上獲我一位,雖然歌曲在節目中的成績不好,但在音源榜上卻有著完全相反的表現,讓不少網友都說他們是「真正的勝者」。

最後一起來欣賞《Show Me The Money 5》這兩週發行的歌曲吧:

《Simon Dominic、ONE、G2、BewhY — 你認識的不是我 (니가 알던 내가 아냐)》

《Dok2、The Quiett、Superbee、myunDO、Flowsik — Air DoTheQ (공중도덕)》

《Zion.T、C Jamm、Reddy、西出口 — $insa (신사)》

《Mad Clown、Dountman、Boi B、#Gun — Mugunghwa (무궁화)》

《Mad Clown、#Gun — Going Home (비행소년)》

《Simon Dominic、GRAY、ONE — Comfortable (맘 편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