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烋星淚別《SNL》,節目將休息兩個月

烋星《SNL Korea》@縮圖 (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vN《SNL Korea》第七季將休息兩個月於秋天回歸,而烋星也在25日的節目中淚別「Weekend Update」單元。

《SNL Korea》製作組在今日像韓國媒體 OSEN 表示:「今年2月開始的第七季已經連續播出18集,節目會經過短暫的休息後再回來。這不代表這季結束,只是一段休息時間,會進行單元人員及相關重整的工作,相信會展現出更加升級後的成果。」

隨著這段休息,從今年四月開始擔任「Weekend Upate」主持工作的烋星,也在25日的單元中向觀眾告別。為了讓烋星發表離別的感言,製作組也配合氣氛播出感性的配樂,卻讓烋星也因忍不住要流下眼淚而驚慌,並簡短地分享:「真的是段學習到很多的時間。很開心也很感謝。以後會以觀眾的身分繼續應援!」;而其他夥伴也繼續以《SNL Korea》獨有的幽默口才,緩和了烋星感傷的情緒,以又哭又笑的氣氛結束了這次的播出。

而在《SNL Korea》休息的兩個月時間,將會播出由 MBC 出身的孫昌宇 PD (節目總監) 所籌備的藝能電視劇《話劇結束後 (연극이 끝나고 난 뒤)》。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0asia、allkpop、OSEN;SNL Korea@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