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SM後又有公司爆出走潮!「AOMG四位大咖同時離開」連李遐怡都走了

圖片來源:Gray IG、禹元才 IG、李遐怡 IG、網路

知名嘻哈經紀公司 AOMG 由朴載範在2013年成立,旗下有多位才華出眾的藝人,像是 Simon D、Code Kunst、Loco,及旗安84等人,然而,朴載範在2021年卸下代表職務離開公司後,近日竟爆出一次就有4位大咖藝人出走,韓媒曝 Gray、禹元才、李遐怡、GooseBumps 合約到期不續約!

28日,據韓媒《Edaily》報導,Gray、禹元才、李遐怡、GooseBumps 與 AOMG 的合約已經到期,4人都決定不再與 AOMG 續約,之後的動向則尚未確定,而 AOMG 也證實消息,發聲明宣布「告知各位本公司與旗下藝人 Gray、禹元才、李遐怡、GooseBumps 的合約已結束,感謝這段期間喜愛 Gray、禹元才、李遐怡、GooseBumps 的各位,希望以後也繼續愛護他們,AOMG 會為Gray、禹元才、李遐怡、GooseBumps 的新挑戰應援」。

圖片來源:AOMG 官方 IG

據了解,AOMG 日前才爆出與歌手 Meenoi 的紛爭,公司代表 DJ Pumkin(金秀赫)也傳出卸任消息,風波不斷,因此這次再失去4位大咖藝人,也讓外界都非常關切 AOMG 的下一步動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