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來台與四千台灣粉絲同歡!

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宋仲基25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吸引4,200名粉絲到場支持。宋仲基不僅演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還重現《太陽的後裔》中的「紅酒抱抱」,讓現場粉絲們能夠盡興而歸。

見面會上,宋仲基以一身灰色幾何圖紋西裝現身,帥氣指數破表。除了先用中文與大家打招呼外,在「測謊機問答」的環節中,他也頻頻用中文做出逗趣反應,讓粉絲們相當開心。當主持人問到他是否有潔癖時,宋仲基很誠實地表示自己很懶,不太愛整理。還順便調侃了李光洙,說他很愛乾淨,但太愛乾淨的人沒有魅力呢!

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的每場見面會都有特別來賓,像是先前曾邀請朴寶劍、李光洙、宋慧喬…等人,台北場則是請到了歌手 Gummy 現身演唱《太陽的後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及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讓粉絲們親身感受 Gummy 的美妙歌聲,大飽耳福。

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Blossom Ent@FB)

接著,換裝完畢的宋仲基再次回到舞台上,一身牛仔裝扮還繫上紅色領巾,儼然就是《我的少女時代》中的「徐太宇」,他不僅演唱了主題曲《小幸運》,還透露自己是宋芸樺的粉絲呢!事後,《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也在個人微博上回應:「柳大尉!等我七月中去韓國唱給你聽 love u~」對宋仲基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

而在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中,宋仲基重現了《太陽的後裔》中的「紅酒之吻」的畫面,但把吻戲改為擁抱,幸運粉絲還直說宋仲基很香,讓他開玩笑地回應道:「我還沒洗澡喔!」除此之外,宋仲基還幫粉絲按摩,真的超有誠意呢!

宋仲基台灣粉絲見面會

最後,宋仲基親自朗讀手寫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並且演唱了《太陽的後裔》插曲《Always》,讓見面會在感動的氣氛中完美落幕!

  • 更多宋仲基媒體見面會相關照片,請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Facebook / UDN 聯合新聞網 / NOWnews 娛樂 / 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