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ark Kyung《問男》中履行一位公約!

Park Kyung@《問題的男人》(來源:enews24)(圖片來源:enews24)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將在今晚 (26日) 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問題男人》中履行一位公約,變身為可愛的猴子!

5月與 GFRIEND 成員 Eun Ha 發行合作單曲《Inferiority Complex (자격지심)》的 Park Kyung,曾在《問題男人》中立下一位公約:「若是在音源排行榜獲得冠軍,就要在節目上扮猴子。」甚至還表示,如果效果不錯就會在全程以猴子裝扮錄影。

而他也在今晚播出的節目中扮成猴子出場,配合《Inferiority Complex》帶來搞笑的演出,讓錄影現場從一開始就氣氛高漲。

另外,《問題男人》將在韓國時間今晚11點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