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澤演、金所炫跟「鬼神」開打啦!

《打架吧鬼神》(來源:tvN)

(本文圖片來源:《打架吧鬼神》官方網站、Facebook)

2PM 澤演、金所炫所主演的 tvN 新月火劇《打架吧鬼神 (싸우자 귀신아)》即將開播,首波劇情預告也公開。

隨著開播時間越來越近,《打架吧鬼神》日前也透過 Daum Tvpot 公開獨家的劇情預告。不同於先前的宣傳預告,這波一分鐘的預告中,不僅可以看到澤演、金所炫這對「人鬼搭檔」的配合,還能見到形形色色的「鬼神」,華麗的視覺效果、絢麗的動作場景,都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另外,在預告的最後畫面,可以看到「小女鬼」金所炫從澤演身上飛起來的畫面,劇組也公開這個場景的劇照。為了成就美麗的畫面,身上吊著鋼絲的金所炫跟趴在地上的澤演,看起來真的是很辛苦呢!

《打架吧鬼神》(來源:tvN)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打架吧鬼神》,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朴奉八,與鬼神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將接檔《又!吳海英》於7月11日播出。

(一起期待這對可愛的「人鬼搭檔」如何跟鬼神們打架吧!)

《打架吧鬼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aum Tvpot、tv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