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21】VIXX、SISTAR、孔劉、WG (已結束)

【好康1621】VIXX、SISTAR、孔劉、Wonder Girls

(本文圖片來源:VIXX & SISTAR & avex taiwan@Facebook、《@star1》官網)

為了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除了不定時會有活動贈票外,每週四也都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各位會員唷!

上週 (第1620期) 送出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散文寫真書、原聲帶專輯 Vol.2,以及宋仲基封面的《Marie Claire》六月號雜誌。

而這星期要送出 VIXX、SISTAR、孔劉 (孔侑) 與 Wonder Girls 雙封面的雜誌《@star1》七月號,快來參加!

【好康1621】VIXX、SISTAR、孔劉、Wonder Girls

  1. VIXX《Zelos》寫真相框 & 原子筆 (一組)
    「概念偶像」VIXX 即將在下週日 (7/3) 來台舉辦演唱會,各位星光 (VIXX 粉絲名) 是不是都很期待,也準備好了嗎?而在他們來台前,我們也準備了一組 VIXX 第五張單曲《Zelos》的寫真相框 & 原子筆要送給大家。
  2. SISTAR 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一張)
    本週「音源女王」SISTAR 發行了睽違多時的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強勢回歸,歌曲一推出就橫掃排行榜 (灑花)。同時,SISTAR 也透過主打歌《I Like That》向粉絲展現比以往更成熟、性感的面貌,大家都有感受到嗎!
  3. 雜誌《@star1》七月號~孔劉、WG 雙封面 (一本)
    又到了月底,每一家雜誌都陸續發行了!本週我們要送出每一次都會邀請到厲害的藝人拍攝封面、內頁的雜誌《@star1》七月號。而這期的雜誌是雙封面,分別是帥氣演員孔劉與女團 Wonder Girls 唷!

※ 提醒:VIXX 寫真相框 & 原子筆、雜誌《@star1》將於7月到貨後寄出,無法久候者請勿參加。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月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謝謝

第1620期得獎名單:

  1. 《太陽的後裔》散文寫真書 (一本):雷以樂
  2. 《太陽的後裔》OST 專輯 Vol.02 (一張):梅子
  3. 雜誌《Marie Claire》六月號~宋仲基封面 (一本):薇薇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