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去韓國必做什麼?來推薦還能收明信片!

首爾景點:餐廳、經紀公司、首爾塔

(圖片來源:Kpopn)

Kpopn 的 BiBi 和 Swimming 七月要去韓國出差,除了開會,還會做我們下一本書的初步籌備!目前預計的新書主題是「去韓國必做的事情」,書中會收錄 Kpopn 編輯與讀者推薦的必做事情。

而現在,要請各位推薦去韓國必做的事情!這些內容不僅有機會收錄在書中,推薦人還有機會得到 BiBi 和 Swimming 從韓國寄出的明信片喔!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 活動時間:2016年6月24日 (五) 12:00 ~ 2016年6月27日 (一) 23:59
  • 活動內容:請填寫以下表單推薦我們「去韓國必做的事情」,還有機會得到我們從韓國寄出的明信片一張!
  • 得獎人數:100名
  • 得獎名單:

活動「推薦韓國必做」得獎名單

  • 注意事項: 
    1. 「推薦去韓國必做的事情」與「推薦的原因」需為有效內容才有抽獎資格,無效內容如「去首爾塔 / Kpopn fighting!」、「體驗韓服 / 期待你們的書!」
    2. 得獎者抽出後將以「真實姓名 + 郵遞區號」公布於此文章中,真實姓名與郵遞區號會做部分馬賽克處理,請放心填寫。
    3. 明信片七月才會寄出。
  • 填寫表單:

活動已結束,表單移除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