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趙允熙合作KBS新劇《月桂樹》

李東健、趙允熙

(圖片來源:FNC Ent.、KINGKONG Ent.)

李東健、趙允熙確定合作 KBS 全新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 (월계수 양복점 신사들,以下簡稱月桂樹)》。

製作公司 Pan Entertainment 23日表示:「李東健、趙允熙確定出演今年下半年播出的週末電視劇《月桂樹》,並飾演男女主角。」而這是李東健繼2015年的《Super Daddy 烈》後,相隔一年三個月回歸小螢幕,而趙允熙也是繼《王的臉孔》後相隔兩年再度出演 KBS 的作品。

劇中李東健飾演有著完美外貌與華麗學歷、背景的男主角「李東振 (이동진)」,他雖然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西裝店「月桂樹西裝店」的獨生子,但卻拒絕繼承家業,雖然外表冷漠,但其實心思細膩,是個自私但又溫暖的角色。

趙允熙則飾演夢想成為韓國最棒的剪裁師,現在是「月桂樹西裝店」二樓工房的技術人員「羅妍實 (나연실)」,雖然有著困苦的人生,但個性單純、堅強,任何時候都很活潑、積極。

另外,《月桂樹》由《Assembly》的黃仁赫導演與《湔雪的魔女》具賢淑作家合作,以「月桂樹西裝店」為背景,講述四位男人的眼淚、友情、成功與愛情的故事,預計8月13日接檔《五個孩子》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