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 獲《Show Champion》一位!

EXO《Show Champion》

(圖片來源:MBC)

EXO 獲得本週 (22日)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帶著正規三輯《EX’ACT》回歸的 EXO,在22日《Show Champion》中帶來回歸舞台的同時,也憑著《Monster》獲得一位。

但很可惜的是,EXO 因行程關係未能親自上台領獎,不過主持人金申英特地表示:「《Show Champion》的傳統是要親自領取獎盃,希望 EXO 下週能出演拿走獎盃。」

另外,這是 EXO 以雙主打歌之一的《Monster》獲得的第四個一位,橫掃音源與音樂節目排行榜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最後一起來欣賞 EXO《Monster》表演舞台吧:

《EXO — Monster》

宣佈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bPNfZUzu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 MUSIC、MBC 쇼! 챔피언 Show Champion [by. Skpb]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