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rave Girls 新曲預告:慧蘭、‎Yu Na

Brave Girls《HIGH HEELS》預告:慧蘭、Yu N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概念照來源:Brave Girls 推特)

Brave Girls 將在6月2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IGH HEELS》回歸,官方昨日公開了 You Jung 與 Eun Ji 的概念照與預告,今天公開的是慧蘭與 Yu Na!

稍早,Brave Girls 官方推特與所屬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在 V app 的頻道公開概念照與預告,這次走制服風回歸的 Brave Girls,慧蘭與 Yu Na 分別穿上了棒球與護士的制服,並在球場、手術室進行拍攝。

而根據6月20日公開的回歸時程表,明日將再公開一波個人預告,接著6月26日就要公開正式 MV 預告與專輯試聽!先一起來看看慧蘭與 Yu Na 的預告吧!

https://youtu.be/hSc8HqjMnPs

YouTube 來源:Adrian Twice Love
◊ 影片取自 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

慧蘭

Brave Girls《HIGH HEELS》概念照:慧蘭

Yu Na

Brave Girls《HIGH HEELS》概念照:Yu Na

♠ ── Brave Girls《HIGH HEELS》相關新聞 ── ♠

來源:Brave Girls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