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李玟雨

(圖片來源:STARNEWS)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與神話的李玟雨出演《花美男兄弟情》。

MBC 製作的 MBig TV 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的相關人員22日表示,柾國與李玟雨將出演《花美男兄弟情》,已經在日前進行拍攝,並透過節目展現兩人間的好感情。

李玟雨是1998年出道的長壽偶像團體神話的成員,柾國則是2013年才出道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兩人出道相差15年,年齡也有一定的差距,讓人好奇他們是如何成為好友。

另外,《花美男兄弟情》柾國、李玟雨篇的首集將在6月28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V app、YouTube 官方頻道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