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計畫明年一月播出《101》男生版

《PRODUCE 101》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預計2017年推出男生版。

Mnet 韓東哲局長最近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PRODUCE 101》在剛開始就有企劃男生版,現在正計劃明年一月播出,預計今年八月會開始準備。」

而根據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的獨家報導,雖然《PRODUCE 101》男生版尚未決定節目形式、日期…等事項,但已經有在討論接檔《Unpretty Rapstar 3》播出。

另外,《PRODUCE 101》是46間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競爭獲得出道的機會,最後的11人組成現在的「I.O.I」進行為期一年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