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宋旻浩、Bobby 準備 SOLO 中

宋旻浩、Bobby

(圖片來源:OSEN)

WINNER 宋旻浩與 iKON Bobby 正在準備 SOLO。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23日) 表示:「宋旻浩與 Bobby 各自準備 SOLO 中,但現在還沒確定歌曲發行日期。」,而 YG Entertinament 今年五月就曾預告 Bobby 會在六月 SOLO,但最終因為 iKON 海外行程延後。

另外,Bobby 預計在夏天 SOLO,宋旻浩也將在相同時期進行 SOLO 活動。過去分別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三、四季的兩人將一起 SOLO 出擊,讓人期待這獨特的競爭方式會為他們帶來怎樣的成績。

大家期待宋旻浩、Bobby 的 SOLO 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