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 藝聲個人演唱會圓滿結束

Super Junior 藝聲演唱會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vyrl)

Super Junior 藝聲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SWEET COFFEE (커피 한 잔 시럽은 많이)》於19日完美結束。

藝聲於6月3-5日、17-19日舉行了共六場演唱會。演唱會上,藝聲演唱了《Here I am》專輯的主打歌《請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及《My Dear (달의 노래)》、《We (우리)》、《Between 》、《Spring in Me (벗꽃잎)》等收錄曲,還演唱了代表性歌曲如《墨紙》、《非你不可》等,讓粉絲們享受了精彩的演出。此外,Super Junior 厲旭、EXO Chan Yeol、Red Velvet WENDY、Clazziquai (酷懶之味) 成員 ALEX、Brother Su 等嘉賓的參與,使演唱會內容更加豐富!

演唱會圓滿落幕的藝聲,接下來將於9月1日到10月23日,陸續在日本大阪、名古屋、橫濱、石川、廣島、福岡等城市舉行共14場的《SUPER JUNIOR-YESUNG JAPAN TOUR 2016》演出。

Super Junior 藝聲演唱會

Super Junior 藝聲演唱會

Super Junior 藝聲演唱會

內容來源:dongA.co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