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uper Junior 藝聲安可演唱會圓滿落幕

Super Junior 藝聲 演唱會

(本文圖片來源:Super Junior@Vyrl)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的個人安可演唱會《SWEET COFFEE-REFILL- (커피 한 잔 시럽은 많이-리필-)》順利落幕!

於8月5-7日舉行的本次演唱會上,藝聲演唱了《請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My Dear (달의 노래)》等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收錄曲及《It’s you (너라고)》、《Happy Together》等 Super Junior 的經典歌曲,並演唱了代表性歌曲如《墨紙》、《非你不可》等,展現了精彩的演出。

而 SHINee 泰民、Red Velvet Wendy、NCT 127、饒舌歌手 MQ、實力派歌手 Ali 等嘉賓的參與,為演唱會帶來許多驚喜!

Super Junior 藝聲 演唱會

另外,藝聲預定將於9月1日起至10月23日進行個人日本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YESUNG JAPAN TOUR 2016》。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