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藝聲將於5月舉行個人演唱會《春悲》

藝聲個人演唱會《春悲》海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Vyrl)

即將發表第二張個人專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將於5月13日、14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個人演唱會《春悲》。

本次演出是藝聲繼去年6月透過 S.M. Entertainment 演唱會品牌「THE AGIT」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SWEET COFFEE (커피 한 잔 시럽은 많이)》之後的第二次個人演唱會,他將會在演唱會上演唱個人專輯收錄曲,並展現多種不同的魅力。

此外,本次演唱會將於13日晚上8點透過線上購票網站 YES24、Interpark 進行售票,預計將會得到粉絲的熱烈迴響。

另外,藝聲將於18日發行迷你二輯《Spring Falling》,並在專輯正式發行前,於11日中午12點公開收錄曲《冬眠 (겨울잠)》MV。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