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B 獲選義大利 MTV 獎「國際最佳藝人」

BIGBANG《義大利 MTV 大獎 2016》獲獎畫面

(圖片來源:G-Dragon IG)

BIGBANG 拿下《義大利 MTV 大獎 2016》的「國際最佳藝人」獎,G-Dragon 也藝人 在 Instagram 上感謝粉絲!

而 BIGBANG 也是《義大利 MTV 大獎 2016》中唯一獲獎的韓國藝人,在這次頒獎典禮上獲獎的不只有義大利知名藝人如 Negramaro、The Kolors… 等,還有全球知名藝人 Avril Lavigne (艾薇兒)、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One Direction (一世代)… 等。

獲獎後,G-Dragon 也在 Instagrma 上分享了獲獎畫面 (首圖),說:「謝謝 V.I.P 展現你們的愛,在『2016 義大利 MTV 大獎』拿下『國際最佳藝人獎』!」(原文:Thank you for showing LOVE VIP  ♥ ”Best artist from the world” at the 2016 Italian MTV Awards❗️)

恭喜 BIGBANG!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