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慧喬紐約房產八年漲近10億韓圜

宋慧喬《名單公開2016》房產

(圖片來源:tvN)

最近一集的《名單公開2016》公開了「海外房地產投資成功的藝人」,節目組透露排名第九名的宋慧喬,她八年前在紐約曼哈頓購買的房產,市值上漲了近10億韓圜 (約新台幣2,800萬)!

宋慧喬在海內、外都有房產,2004年與2008年都曾於韓國三成洞購屋,國內的房產價值就高達數十億圜。至於在海外置產的原因,是因為宋慧喬曾在美國拍攝獨立電影《Fetish (戀物)》,紐約曼哈頓的房產也是在當時購買。

這棟位於紐約曼哈頓的房產為社區式大樓,已裝潢完畢,有2房2衛,可眺望中央公園、交通便利。宋慧喬八年前以18億韓圜 (約新台幣5,000萬元) 的價格購入,目前市值27.8億圜 (約新台幣7,700萬元),月租可收770萬韓圜 (約新台幣21萬)。

另外,宋慧喬也提過自己只要有時間就會一個人去紐約旅遊,還有粉絲目擊她獨自走在紐約街頭,看起來很融入當地環境的樣子呢!

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