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erbalJint:並不是怕被揭發而搶先自白

Verbal Jint 酒駕@《追蹤60分》(來源:newspim)

(圖片來源:newspim)

嘻哈歌手 Verbal Jint 19日晚間透過個人 Instagram 坦承酒駕,但 KBS2 的節目《追蹤60分》當日卻已經拍下了 Verbal Jint 被警方攔查的情況,引發網友質疑他是怕被節目揭發,才會先在 Instagram 上自白。

不過,Verbal Jint 方面嚴正否認此說法,表示 Verbal Jint 是因為罪惡感才選擇透過 Instagram 坦承酒駕事實,當時完全不知道《追蹤60分》正在拍攝。《追蹤60分》也表示 Verbal Jint 毫不知情,可能以為只是警方作為調查資料用的拍攝,同時透露 Verbal Jint 當時對酒駕事實坦承不諱,被誤會成是怕被節目揭發其實很冤枉。

而根據韓國媒體 Newspim 的報導,Verbal Jint 是在家中喝了三罐啤酒後,為了買酒才開車出門,對於自己心存僥倖的行為感到相當抱歉。

另外,《追蹤60分》採訪 Verbal Jint 的內容將於7月6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newspi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