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erbal Jint 透過 Instagram 坦承酒駕

Verbal Jint 坦承酒駕@IG(圖片來源:Verbal Jint@Instagram )

嘻哈歌手 Verbal Jint 19日晚間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文,坦承自己於16日晚間在麻浦區附近酒駕,遭警方攔查後酒測值達到0.067%,預計會受到吊銷駕照100天的處罰。

以下為 Verbal Jint 發表的 Instagram 全文:

大家好,很抱歉要告訴大家不好的消息。我要坦承四天前在家附近被警方抓到酒駕,酒測值達到0.067%的事實。預計會受到吊銷駕照100天的處罰。沒有任何狡辯的餘地,完全是我的錯誤。忘記酒駕者是潛在加害者的我,正在深深地反省我不負責任的行動。我認為這件事是無法隱藏,也不能隱藏的,所以寫了這篇令人慚愧的文章。讓大家看見令人失望的模樣,我再次向大家道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erbal Jint@Instagram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