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厲旭,生日快樂!

厲旭《The Little Prince》(圖片來源:厲旭 @官方網站)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1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小王子」厲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厲旭 / Kim Ryeo Wook / 김려욱
  • 生日:1987年6月21日
  • 身高:173cm
  • 體重:54kg
  • 學歷:仁和大學電影學科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厲旭個人檔案:金厲旭資料版

厲旭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比圭賢更像忙內的他,在出道十年後,現在的他對後輩們來說是大前輩、大哥,由主持《KTR》開始,厲旭的人脈就開始愈來愈廣闊,其中他與炯植的感情好到一起出演《花美男兄弟情》,讓大家看到他可愛又成熟的一面,而持續出演音樂劇的他,也累積不少音樂劇演員人脈。

在出道後,厲旭一直都是以音樂活動為主,過去一年也是如此,Super Junior-K.R.Y 的亞洲巡迴、音樂劇,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當然是他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舉辦個人演唱會,變身為「小王子」!最近厲旭因為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而延後入伍,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入伍前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美好的時間!

最後送上厲旭《The Little Prince》舞台,雖然厲旭在前一天突然關閉推特,但大家還是可以前往厲旭官方網站 (Fanboard) 留言給他,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厲旭,生日快樂!Ryeo Wook Happy Birthday!려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