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仙姬在《Fantastic Duo》中名譽畢業

李仙姬《Fantastic Duo》(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李仙姬在 SBS《Fantastic Duo》中,與她的素人搭檔「藝真兒小姐 (예진아씨)」名譽畢業。

在19日播出的 SBS《Fantastic Duo》中,已經四連勝的李仙姬迎來水晶男孩、金旻鍾、VIBE 的挑戰,由金旻鍾開始,之後每一組都帶來更精彩的舞台,而最後一組是李仙姬與「藝真兒小姐」,每次都以高分獲勝的兩人,讓人在開始前就期待她們的舞台。

因為《Fantastic Duo》的制度是最多只能「五連勝」,如果李仙姬與「藝真兒小姐」在本集節目中勝出,就需要從節目中畢業,即代表這很有可能是兩人的最後一次合唱,因此「藝真兒小姐」金藝真選擇了李仙姬的名曲《美麗的江山》。

大概兩人想到是最後的舞台,皆盡力演唱,她們爆發性的歌聲與歌唱力,讓現場所有人都驚訝不已,最後由李仙姬與「藝真兒小姐」在300分中獲得291分勝出,達成「五連勝」。

一起來欣賞李仙姬與「藝真兒小姐」最後讓人回味無窮的合唱舞台《美麗的江山》,與安可舞台《獻給 J》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