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宋慧喬合唱《Always》

宋仲基成都 FM @ 宋慧喬(來源:愛奇藝娛樂)

(圖片來源:愛奇藝娛樂)

正在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宋仲基,於6月17日舉行中國成都場。見面會中,宋仲基除了與幸運粉絲重現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經典場面、分享保養肌膚的秘訣、為結婚五週年的粉絲繪圖…之外,共同合作《太陽的後裔》的宋慧喬也以嘉賓身份出席和眾人同樂呢!

穿著白襯衫、牛仔裙登場的宋慧喬,首先向在場粉絲打招呼外,並說:「我透過網路的新聞知道宋仲基超有人氣,實際到了現場看到大家,我甚至比他更開心、興奮。」宋仲基則直呼:「成都場讓我緊張到不行,而這是第一次在中國與宋慧喬見面,姊姊還是那麼漂亮。」

而宋仲基、宋慧喬也進行有趣的談話與一分鐘互相畫對方人像的環節。雖然宋仲基繪製的宋慧喬讓她無法言喻,但宋仲基可是相當滿意宋慧喬繪畫的成果呢!同時,他們還一起合唱主演戲劇《太陽的後裔》的 OST《Always》,讓人不禁又回想起戲劇的美好。

註:影片會自動播放,閱讀文章時,請自行暫停影片。

影片來源:芒果娛樂@秒拍

見面會的最後,宋仲基則唸了一封給粉絲的信,內容表示:「第一次來成都,大家如此歡迎我,看到熊貓娃娃很開心,今天既緊張又期待,可能是因為珍貴的朋友來到現場的關係吧!而我每到一個城市都會被感動一次,這份心意我永遠不會忘,希望大家天天開心、幸褔度過。」

另外,宋慧喬也有透過個人 Instagram 隨著「劉時鎮先生粉絲見面會 #太陽的後裔 #劉時鎮 #姜暮煙 #宋宋情侶 (原文:유시진씨 팬미팅 #태양의후예 #유시진 #강모연 #songsongcouple)」的內容,分享與宋仲基的合照。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宋慧喬@Instagram)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宋慧喬@Instagram、愛奇藝娛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