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暌違兩年多,宋仲基9月1日於首爾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 十週年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Facebook

宋仲基確定在9月1日於首爾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暌違兩年再度與粉絲們見面、互動。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官方 SNS 公開宋仲基十週年粉絲見面會海報,表示將在9月1日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 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2018 宋仲基出道十週年粉絲見面會 [我們一起的日子 (우리 함께한 날)]》。

這是宋仲基繼2016年後,相隔兩年於首爾舉辦見面會,這次他將與粉絲們一起回顧過去十年的時間,也是他與宋慧喬結婚後首次正式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讓人期待他們將度過愉快的時間。

另外,宋仲基《我們一起的日子》十週年見面會門票已經由8月9日起透過 Interpark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