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宇彬、Suzy《任意依戀》第四波預告

Suzy、金宇彬《任意依戀》第四波預告截圖(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宇彬、Suzy、林周煥、林珠銀主演的 KBS 新水木劇《任意依戀》,第四波預告公開。

預告中,飾演菜鳥 PD (節目總監) 盧乙的 Suzy 喊著「申俊英挑剔、申俊英沒教養」…等對白,展現出夜裡偷偷摸摸跟蹤他人、喝醉酒大鬧或是向代表撒嬌的演技;接著畫面隨著「如果時間能回到那一天」的文字,切換到觸目驚心的車禍現場,還有申俊英抱著出車禍的盧乙到醫院的場面,讓人對故事更感好奇。

另外,描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分開的男女,於多年之後重逢的《任意依戀》,將從7月6日起,每週三、四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台灣則會透過緯來戲劇台於晚間九點同步播出!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KBS@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