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新金土劇《Good Wife》預告公開

《Good Wife》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Good Wife》Facebook)

由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 (尹繼尚) 出演的 tvN 新金土劇《Good Wife》公開了預告影片。

《Good Wife》是韓國第一部改編自美劇的電視劇,劇情描述一名政客的妻子,在丈夫被揭發召妓及貪污醜聞而被收監後,如何重拾人生的故事。原作是美國 CBS 法律電視劇《The Good Wife (台譯:法庭女王)》,tvN 將其更名為《Good Wife》。

影片中,可以感受到主要演員們之間的緊張氛圍,短短30秒的影片呈現出電影般的氣勢。受到丈夫傷害後,堂堂正正地重拾法律人人生的全度妍,與說著「為了守護慧京我什麼都會做」展現沉穩魄力的劉智泰,讓全度妍重回律師界,默默守護的尹啟相,三位演員的表現,都令人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另外,《Good Wife》將接檔《Dear My Friends》於7月8日首播。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精彩的預告吧!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內容來源:THE STA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