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CNU,生日快樂!

CNU

(圖片來源:CNU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16日,今天是 B1A4 成員 CNU 的生日,一起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CNU / 신우
  • 本名:申東佑 / Shin Dong Woo / 신동우
  • 生日:1991年6月16日
  • 身高:182公分
  • 體重:64公斤
  • 學歷:漢陽大學 表演電影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代表動物:熊
  • 更多 CNU 個人檔案:CNU 資料版

CNU 是 B1A4 主唱,出道後因為慢條斯理的行為、話語,而讓人覺得他像「熊」般可愛,擁有將藝能變成紀錄片技能的他,近年不只成為《神童的深深打破》的固定嘉賓,不久前還擔任主持人,與李棟旭、曹世鎬等人合作美容節目《My Bodyguard》,讓大家看到 CNU 的成長、轉變,與不同的面貌。

除此之外,CNU 在音樂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剛出道不久就能看到他撰寫的歌詞收錄在專輯中,之後也慢慢看到更多他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展現音樂才華;另外,持續進行演技活動的 CNU,從電視劇開始到 MV、音樂劇都可看到他的身影,最近他正忙著演出音樂劇《三劍客》,希望未來能看到他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1A4《Sweet Girl》CNU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CNU 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NU,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신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