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藝瑟、Teddy 否認分手

韓藝瑟、Teddy

(圖片來源:韓藝瑟@Instagram、Teddy@Daum Cafe)

韓藝瑟、Teddy 出面否認分手傳言。

2013年11月承認交往的女演員韓藝瑟、YG Entertainment 御用製作人 Teddy,近日驚傳分手,但兩人所屬社已出面否認。韓藝瑟的公司代表指出:「韓藝瑟、Teddy 仍在交往,並沒有分手。」Teddy 則方面表示:「Teddy 最近才跟韓藝瑟約會呢!他們仍穩定交往。」

而韓國媒體 sportsworldi 報導指出,Teddy 今年二月透過法拍,以67億1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億8,533萬元) 購入位於首爾漢南洞 UN Village 總面積230坪、建築物161.86坪,三層樓共有六個房間的房子。大手筆的買房,讓不少人猜測與韓藝瑟穩定交往他,是否正在計畫步入禮堂。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sportsworld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