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公開手寫信,Eli 感謝粉絲支持

U-Kiss 縮圖 (來源:U-Kiss FB)

(圖片來源:U-Kiss@Facebook)

甫回歸的 U-Kiss 9日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公開成員們的手寫信,感謝粉絲的支持。其中,喜獲麟兒的 Eli 也寫下這段時間的心境,引起熱烈討論。

Eli 在信中寫道:「經常對 U-Kiss 成員們感到很抱歉,對粉絲們更是如此。但即使如此,大家還是如此支持、喜愛我們,真的很感謝。為我加油、擔心,讓我真的很感激,也總是深受感動。」

接著,Eli 也提及剛出生的兒子:「這次 Kiss Me (U-Kiss 官方粉絲名) 的姪子出生了,雖然還沒決定好韓文名字,但英文名字是『Michael』。孩子出生了,但我會努力不延誤行程,也不會讓 U-Kiss 和粉絲們受到傷害。」再次強調了會盡力完成活動的決心,全文如下:

Eli 手寫信(來源:U-Kiss@Instagram)(圖片來源:U-Kiss@Instagram)

親愛的各位 Kiss ME!

時隔一年半再次以第11張迷你專輯回歸了!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對吧?雖然有好事,但令人驚訝、Shocking 的事情好像更多~ㅠㅠ 經常對 U-Kiss 成員們感到很抱歉,對粉絲們更是如此~大家因為我感到很辛苦吧?現在應該也很難過~ㅠㅠ 即使如此,謝謝大家總是支持、喜愛我們 U-Kiss 的成員^^ 托大家的福,才讓我能參與這張專輯^^ 就算最近我比較少用社群,就算只是簡單的錄影,大家也都還是會來~為我加油、擔心,讓我真的很感激,也總是深受感動。我們會更加認真做好這次的活動,來報答大家這段時間的等待!除了音樂放送,也會多多參與綜藝節目,還有透過 V App 跟大家見面!呵呵呵 敬請期待喔顆顆顆 因為太緊張了,老實說我有些害怕ㅠㅠ 但因為有各位 Kiss Me 的支持,我會不顧旁人眼光,盡量搞笑的!呵呵 應該可以吧?^^ 顆顆顆 謝謝^^ 我愛你們!

啊!各位 Kiss Me 的姪子出生囉^^; 雖然還沒決定好韓文名字,但英文名字是「Michael」^^;呵呵呵 請多多愛護他~因為有很多在世界各地的阿姨,所以他很健壯!^^雖然孩子出生了,但我會努力不延誤行程,也不會讓 U-Kiss 和粉絲們受到傷害,所以請繼續為我加油!^^ 真心感謝大家!各位 MY KISS ME SISTER!我永遠愛妳們!

除了 Eli 之外,其他成員也都對 Kiss Me 這段時間的等待和支持表示感謝,並且承諾會用更好的表現報答大家,對粉絲們展現了滿滿的誠意。

※ 「顆顆、呵呵」為韓文「ㅋㅋ、ㅎㅎ」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U-Kiss@Instagram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