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ffany 新曲《Heartbreak Hotel》MV

Tiffany《Heartbreak Hotel》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Tiffany 與 Simon D 合作的「STATION」單曲《Heartbreak Hotel》MV 公開。

《Heartbreak Hotel》描述交往已久的戀人平淡地接受離別的心情,由世界知名製作團隊 The Underdogs 參與製作,與 Simon D 同一間經紀公司的 GRAY 也有參與編曲。

MV 中,Tiffany 在離別場所「Heartbreak Hotel」中遇到神秘男子,她慢慢地感受到不同的感情,兩人相戀、分手,讓人產生共鳴的故事配上充滿神秘感的歌曲,與 Simon D 親自創作的饒舌歌詞、Tiffany 的歌聲,為歌曲增添更多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 Tiffany《Heartbreak Hotel (feat. Simon 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