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師任堂,光的日記》四分鐘預告

《師任堂,the Herstory》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 SBS 全新電視劇,片名由《師任堂,the Herstory》正式更改為《師任堂,光的日記 (사임당, 빛의 일기 / 以下簡稱師任堂)》。關於變更片名的原因,製作團隊表示:「用韓國代表偉人做為主角的史劇,片名使用英文標記的部分,有部分人士認為不妥,集結大家的意見之後,決定以我們的語言來制定片名。」

本劇預計十月以週末劇形式播出,四分鐘長版預告於近日在影視娛樂宣傳的官方微博公開。

預告以李英愛飾演的大學講師的遭遇為主軸,剪輯她在大學講課碰到的狀況與離開學校之後的意外發現,中間更穿插許多古代申師任堂的際遇與大筆揮毫的作畫場景,氣勢滂礡的劇情內容,令人期待!

《師任堂》是李英愛相隔11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採100%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內容講述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 Moriae Ho@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