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 將出演 tvN 新劇《獨酒男女》

SHINee Key出演《獨酒男女》

(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SHINee 成員 Key 將初次挑戰演技,出演 tvN 新劇《獨酒男女 (혼술남녀)*》。

tvN 相關人士8日表示,Key 將加入月火劇《獨酒男女》劇組,演出第三年準備公務人員考試的重考生。雖然是住在考試院的重考生,但由於是地方仕紳的兒子,而享受著富裕的「鷺梁津*生活」,是具有獨特性格的人物。

《獨酒男女》是以補習街為背景、「獨自飲酒的男女」為主題的電視劇;描述看明星講師的臉色、為補習班業績戰戰兢兢的老闆,以及為吸引學生而花招百出的講師們之間的故事。本劇將由執導《一起吃飯吧2》的崔奎植 PD (節目總監) 與曾參與《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編劇的明秀賢作家攜手合作。

另外,《獨酒男女》預定接續《打架吧鬼神》於八月底播出。

*註:

  • 獨酒男女 (혼술남녀):「獨自飲酒 (혼자 술 마시기) 的男女」縮寫。
  • 鷺梁津:聚集韓國補習般的所在地。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