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 One《Don't Say Anything》音源

As One《Don”t Say Anything》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雙人 R&B 團體 As One 全新數位單曲《Don’t Say Anything (아무 말 안해도 돼)》音源公開。

1999年出道的 As One,相隔十年將在6月20日發表第六張正規專輯《Outlast》。8日,她們率先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專輯先行曲《Don’t Say Anything》的音源。

《Don’t Say Anything》是由 BrandNew Music 次世代製作人9999創作,有著中等節奏的 Urban R&B 歌曲,輕柔的旋律配上 As One 甜美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感動。

一起來欣賞 As One《Don’t Say Anything》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iN9svTXxI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뮤파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