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BTOB、齡智等為網路文化運動獻唱

B1A4、BTOB、齡智等人《指尖的愛》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1A4、BTOB 恩光 & 昌燮、KARA 齡智、A-JAX、April、Oh My Girl、Kassy…等人為網路文化運動獻唱《指尖的愛 (손끝의 사랑)》,MV 公開。

《指尖的愛》是由韓國藝人協會、韓國經紀協會、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等機構合作,為「創造健康的網路世界」打造的歌曲。歌詞也是描述網路語言暴力所帶來的傷害,希望大家能在發言前多想一下,多留些好話。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指尖的愛》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Cqyph4Y1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IAK Official@YouTube / anewsa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