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一國:民國、萬歲可以當音樂劇演員

宋一國@《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演出音樂劇《Broadway 42nd Street》的主角群:宋一國、李鐘赫…等人。提到兩人,當然就不能不提到他們的兒子。

當主持人詢問宋一國:「如果大韓、民國、萬歲之中有人要當音樂劇演員的話?」宋一國回答道:「民國的音感比較好,這點是像媽媽;表演天分的話是萬歲比較厲害。」

宋一國接著表示:「其實只要孩子們想做,我們都會支持。」沒想到李鐘赫立刻提出忠告:「等他們再大一點吧!」還爆料兒子考零分的故事:「兒子跟我說『爸!我考零分了,那可以去當藝人嗎?』我立刻叫他去念書了!」逗趣對話讓在場的來賓與工作人員都大笑不已。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