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李鐘赫新劇藏驚喜彩蛋!眼尖網友發現小兒子在後面「玩得比爸爸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爸爸!我們去哪裡?

南韓近期不少星二代嶄露頭角,選擇與父母同樣的路走向演藝圈,在各大領域都能看到他們活躍的身影,而近日又有一位星二代以超另類方式現身在韓劇中,演員李鐘赫的小兒子李俊秀竟驚喜客串爸爸的新劇《殘酷的實習生》,超入戲模樣,直接被眼尖網友捕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종혁(@actorjonghyuk)分享的貼文

11日迎來首播的最新韓劇《殘酷的實習生》中,李鐘赫飾演被公司開除後,為了隱瞞家人跑到主題樂園玩的孔洙表,與其他享受遊樂器材的人不同,李鐘赫超反差的擺著一張憂鬱臉坐在興奮的人群中,還不斷大罵公司,其中,在坐海盜船時,李鐘赫獨自一人坐在中間,旁邊是興奮的遊客們隨著搖擺舉手歡呼,但沒想到在斜後方的其中一名遊客竟是他的小兒子李俊秀!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ING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ING

俊秀不顧超憂鬱的爸爸,隨著海盜船舉手歡呼的模樣也全都被捕捉,雖然模糊,但還是被眼尖網友發現,還搞笑大讚他比爸爸入戲,而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李俊秀當天確實跟著爸爸一同到拍攝現場並參與拍攝。據了解,俊秀曾在2013年與爸爸一同出演親子綜藝《爸爸!我們去哪裡?》,無厘頭的個性直接圈了大批粉絲,雖然長大後就少在螢光幕前現身,但偶爾傳出的近況還是引起許多關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준수(@10joonsiuuu)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