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8月7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BTOB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Cube Entertainment)

距離上次來台已經兩年多的 BTOB,確定要在今年暑假再次來台與大家見面囉!他們將於8月7日 (日) 在台開唱!

這次不僅是睽違了兩年的台灣活動,更是 BTOB 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而且8月9日也正好是七夕情人前的周末… 相信 BTOB 的演唱會對 Melody (粉絲名) 來說,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吧!?一起來看看活動基本資訊!

《BTOB Born To Beat Time Concert in Taiwan》

  • 活動時間:2016年8月7日(日) 下午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場地資訊)

演唱會詳細時間、票價、座位圖… 等詳細資訊都還沒公佈,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敬請鎖定!各位 Melody 都準備好了嗎!?

來源:亞士傳媒、Cube Entertainme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