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PARC JAE JUNG

(圖片來源:newsen)

歌手 PARC JAE JUNG 在5月19日發行與 Super Junior 圭賢合唱的歌曲《Two Men》,並在5月31日 SBS Power FM 的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透露想跟圭賢合作的原因。

節目中,DJ 問 PARC JAE JUNG 在這麼多歌手中,為什麼獨獨挑了圭賢合作,他回答:「我聽了圭賢前輩的《在光化門》和《A Million Pieces》後,真的很喜歡。之後便私下問了所屬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的 CEO 尹鐘信,看是不是能有機會與圭賢合作,結果尹鐘信跟我想的是一樣的事情呢!」兩人便因此合作。

他也在節目中獨自唱了《Two Men》,並開玩笑說:「我自己一個人唱《Two Men》… 所以是『One Man』,不過不是金鐘國的《One Man》喔!」

原來 PARC JAE JUNG 聽過了圭賢兩張個人作品… 可以說是圭賢的粉絲呢!相信 PARC JAE JUNG 能與圭賢合作一定很開心!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