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O《Lucky One》個人概念照公開

SUHOSu Ho (本文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將於6月9日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回歸歌壇,今日 (2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

根據 S.M. Entertainment 表示,EXO 此次將以雙主打《Monster》、《Lucky One》活動。《Monster》由熱門作曲家 Kenzie、LDN Noise 共同創作,是有著強烈鼓聲的舞曲;《Lucky One》則是結合放克、迪斯可的 R&B 舞曲,歌詞描述了找到命中註定的對象時,男人激動不已的心情。

今日公開的概念照是以《Lucky One》為概念拍攝而成,成員們穿上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搭配不同髮色、配件,既復古又有點俏皮的味道,讓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伯賢伯賢

Chan YeolChan Yeol

CHENCHEN

D.O.D.O.

KAIKAI

LAYLAY

世勳世勳

XIUMINXIUMIN

另外,EXO 成員們6月6日起會透過 V app 以不同主題進行個人、團體的直播節目,讓成員們在回歸前與粉絲們有更多交流、溝通的機會。(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XO@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