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徐玄振令人害羞的甜蜜互動!

Eric、徐玄振@《又!吳海英》(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vN 月火電視劇《又!吳海英》5月30-31日播出第9、10集,「朴度京」(Eric 飾) 與「土海英」(徐玄振 飾) 兩人的戀情有著突破性的發展,尤其是兩度熱吻的畫面,更是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

像是第9集朴度京與土海英在路邊爭執,最後情不自禁地擁抱熱吻;或是第10集兩人一起享用海鮮大餐,朴度京突然走向土海英,一把將椅子轉向並親吻她的畫面,都讓女性觀眾大讚朴度京非常有男人味!

而這兩集也再度刷新《又!吳海英》的收視成績,平均收視率來到8.4%,最高收視率則有9.4%。這番成績也超越了《未生》,並在 tvN 電視劇收視率排行第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Eric 與徐玄振甜蜜熱吻的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 donga / daili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