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伯賢、CHEN:最想要的是 KAI 的身材

伯賢、CHEN、金昌烈(圖片來源:金昌烈的 Old School @推特)

EXO 伯賢、CHEN 在9日出演 SBS 電台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分享新專輯與成員間日常…等故事。

節目中兩人先談到改版專輯主打歌《Power》,表示:「如果說《Ko Ko Bop》是自由奔放的少年感覺,那這次《Power》則是以超能力概念展現屬於 EXO 的色彩,我們都很滿意。」,CHEN 還說道:「我在想下次的概念用惡童形象怎麼樣。」

問到他們想跟哪些歌手合作時,伯賢選擇臉紅的思春期,CHEN 則選擇 10CM,而曾先後與 Suzy、昭宥、K.Will 合作過的伯賢表示:「臉紅的思春期不管是音樂還是聲音都很棒,我是她們的粉絲,歌曲有種單純的感覺,聽的時候會有種變白了的感覺,所以想跟她們合唱一次,如果她們聯絡我的話就好了。」

出道多年,伯賢、CHEN 對其他成員的魅力都非常了解,問到他們想要哪位成員的魅力時,兩個人都選擇了 KAI 的身材,伯賢先說道:「身材真的是天生的事,我運不運動都這樣,但 KAI 一運動就整個感覺、體型出來了,真的很羨慕,所以完全不想跟 KAI 一起洗澡。」,CHEN 也表示:「KAI 的身材真的是連我都很想要,世勳的灑脫也是,他應該是 EXO 中最灑脫的成員。」

他們還談到下輩子會不會想再當歌手,伯賢回答說:「想,我喜歡唱歌,從粉絲們那裡收到很多愛的事實,讓我感到很幸福,而且能夠做各種事情是歌手的優點。」,CHEN 卻說:「因為對下輩子的事大太清楚,但我想應該會想挑戰別的事情吧,學習跟我距離太遠。」,引起一陣笑聲。

另外,EXO 在5日發行正規四輯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現正以主打歌《Power》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