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獲得《THE SHOW》一位

鐘鉉《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推特)

5月24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he is (좋아)》的鐘鉉,於5月31日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獲得一位!這也是鐘鉉本次 SOLO 回歸獲得的第一座音樂節目冠軍獎盃,非常值得慶祝!

節目結束後,《THE SHOW》於官方推特分享鐘鉉的一位認證照 (如首圖),並且給予祝賀:「五月最後一週的《THE SHOW》Choice 主角就是粉紅創作歌手鐘鉉~好 #喜歡 讓舞台充滿清涼感的鐘鉉,也很喜歡得到一位之後,眼眶水汪汪的鐘鉉,恭喜你 #THESHOW #THESHOW韓秀榜。

原文:5월 마지막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핑크싱어송라이터 종현 입니다~ 청량함으로 무대를 꽉 채운 종현 너무 #좋아 1위 후 눈물 글썽글썽이던 종현도 너무 좋아 축하드려용 #THESHOW #THESHOW韓秀榜

恭喜鐘鉉!最後一起來欣賞鐘鉉的演出與一位頒獎畫面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4yp4A2Gw_Q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kpb K-Music Live [SBS #3]@YouTube / 《THE SHOW》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